menu
close

学校领导视察我校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本网讯  7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东、校长冯滨鲁到我校普通高考招生录取现场视察了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李东、冯滨鲁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关于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我校招生录取机房,慰问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李东、冯滨鲁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招生录取政策,坚持阳光招生、热情服务,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要高度重视招生咨询工作,及时回复考生和家长的关切,为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提供帮助;要认真梳理汇总考生咨询关注点,多角度进行招生数据分析,研究影响生源质量的关键因素,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9个省份招生,总招生计划6787人,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1日开始,预计8月15日左右结束,新生将于9月10日、11日来校报到。

(文/图:王建波/徐安娜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