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与潍坊综合保税区签约进行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本网讯    7月20日,学校与潍坊综合保税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潍坊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大楼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东、校长冯滨鲁、副校长王旭升,潍坊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和区领导张华、姜涛、李致颖、刘月军出席仪式。

王龙堂在讲话时介绍了潍坊综合保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综合保税区的发展离不开潍坊学院的关心帮助和鼎力支持。他希望通过推进校地合作,进一步深化互访互信,协同联动创新,资源融合共享,服务全市开放发展。

李东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70年的发展历程和“十四五”规划情况。他表示,学校学科门类齐全,师资人才队伍优势明显。学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坚持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办学定位,不断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和高水平科研与服务地方能力,着力培育和打造人才师资队伍、区域资源整合、现代大学制度“三大优势”,着力形成鲜明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校城融合、大学文化“四大特色”,聚焦“五大重点任务”,实施“十大举措”,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建设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和高水平智力支持。他指出,学校坚持开放办学理念,立足潍坊、融入潍坊、服务潍坊。与潍坊综合保税区开展校地合作,要切实发挥好双方在人才、智力、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整合资源、协同创新、互利共赢,共同助推潍坊高品质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王旭升和姜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龙堂和冯滨鲁为学校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和潍坊综合保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图:毕廷延/金永辉    编辑:金永辉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