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组织单身教职工参加“会聚良缘——浓情七月,美丽相约”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本网讯  7月16日,工会(妇委会)组织我校部分单身教职工到潍城区万科城,参加潍坊市“会聚良缘——浓情七月,美丽相约”联谊活动。该活动由潍坊市总工会主办,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潍坊市工人文化宫(潍坊职工服务中心),潍坊万瑞置业有限公司承办,市直机关工会,市医务工会,有关驻潍高校工会协办。

活动现场设置了互动游戏、八分钟约会、冷餐等互动环节,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大家在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氛围中相互认识、彼此了解。

本次联谊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从解决单身教职工实际困难出发,积极搭建良好的交友联谊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单身教职工对学校的归属感、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王辰羽  编辑:郭然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