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调研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本网讯 611日,副校长丁子信到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调研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就我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就如何围绕学校70周年校庆,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重点介绍了工作思路和举措。

丁子信对前期校友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庆是校友的节日,校友工作是学校整个校庆工作的重点。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从学校发展全局高度看待并做好校友工作,特别是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提高对校友工作的认识,要树立招生、培养、就业、校友的全链条思维,形成人才培养和学校发展的良性循环;二是要进一步拓宽视野、开阔思路,以联络校友感情、汇聚校友力量为宗旨,开创校友工作可持续性发展局面;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加强与各地校友分会和校友的联系,做好校友的信息采集和重点走访工作;四是要进一步理顺校友工作的体制机制,推动校友工作重心下移,使二级学院承担起校友工作的主体责任,同时,各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切实把校友工作这一全校性全局性的工作做好,充分发挥广大校友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编辑:新闻中心 文:韩建栋)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