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美术学院学生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1-05-11

本网讯 59日,美术学院组织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二堂课——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掀起学习“四史”热潮。

本次课程由天津师范大学王雪超副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张志丹教授、复旦大学肖存良副教授主讲。三位教授讲述了从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到新中国经济发展奇迹,再到国家制度建设历程和伟大成就。课程内容生动丰富、引人深思。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这次思政大课的学习,同学们增强了爱国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一致表示要学习先辈们不惧艰难困苦的意志,在学习中锤炼自己,追寻先辈的步伐,坚定自己的爱国信念。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韩久星同学说:“百年前在国家危难之际,‘新青年’挑起了时代的重担;百年后的今天,我们理应从先辈手中接过时代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2020级美术学专业郑君玥同学表示,通过学习新中国史思政大课,我很庆幸出生在中国,出生在这样一个和平的国家、日益富强的国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以党的光辉奋斗史不断激励自己,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恒)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