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信控学院用‘感知’方式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1-04-26

本网讯 424日,信控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受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无偿资助的10名同学前往该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郭学宝总经理接待了参观学习的同学们。

郭学宝总经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现状规模、发展历程、未来远景等,带领同学们实地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并为同学们示范操作方法,让同学们有机会在实践中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明确对就业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郭学宝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会谈,畅聊职业发展与规划,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的就业观,明确发展方向。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内涵以及企业在人才队伍建设、晋升渠道、福利待遇等方面的政策。会谈中,同学们表达了对企业资助的感谢之情,向企业汇报了自己在受到资助后的成长情况,结合实地参观学习的感受发表了看法,同时也就自身关心的就业求职问题进行了询问。

这是‘感知’就业的一次生动体现,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程度,明确职业选择方向,助力提升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高质量就业水平。


(编辑:新闻中心  /图:马俊原)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