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计算机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促党建、提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本网讯  48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天一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党史、促党建、提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在交流发言时,党支部书记刘瑜说,党史既是党员必须学好的一本教科书,也是一面让我们知得失的镜子,必须学党史,知党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要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实现人生价值。特别在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背景下,需要认真思考,深刻认识到自己的担当,将责任同个人履职结合,勇担重任,攻坚克难。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伟大成就,广大党员同志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的决心,更加明确了自己担当的责任,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期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新闻中心  文:刘瑜)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