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部署推进审计工作有关事项

发布时间:2021-04-09

本网讯  4月9日,学校召开审计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朱猷武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审计处负责同志分别对《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潍坊学院进一步做好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学校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对2021年审计工作计划和审计整改推进事项了安排。

朱猷武在讲话时,对做好今年审计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审计工作的政治性;二是依纪依规,增强审计工作的法定性;三是排除干扰,增强审计工作的独立性;四是确保覆盖,增强审计工作的全面性;五是强化作用,增强审计工作的权威性;六是优化队伍,增强审计工作的专业性。

学校办公室、纪委、学生工作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总务处、基建处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字:王孝威  金永辉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