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化学院举办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本网讯  为提升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质量,引导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41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辅导报告。党总支书记张华作报告,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等近200人一同聆听了报告。

张华的报告围绕“学习、勇敢、坚持、奋斗”四个方面,从疫情防控、经济形势、脱贫攻坚等亲身经历事例中启发同学们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他说,奋斗是“学在化院”学风建设的主旋律,“天道酬勤”是“学在化院”的精神内核。大学生成长成才靠学习,学习是成功最有效的途径,要总结经验努力打造化院大氛围、班级小氛围、宿舍微环境,涵养良好学风,鼓励同学们要有一颗勇敢的心,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坚定目标勇敢追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勤奋学习逐梦奋斗青春、增长本领献礼建党百年”。他还引用郑强教授在青岛大学做报告时的结束语“小学知事,中学明理,大学求道”,引导同学们找准人生目标,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和对知识的学习有机结合起来,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


 (编辑:新闻中心  /图:马永生/邹晨宇)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