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汲取榜样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6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从榜样中取,到榜样中去,33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党团活动室开展以“讲党史,学榜样,忆初心”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采取集体观看视频方式进行。党员们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栏目,并将其作为党史重要学习材料和生动题材在学生党支部内部的交流谈论,共同撰写读书笔记。主题活动还选取灯塔大课堂—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党史内容进行集中观看,并针对“王尽美事迹时代意义”这一问题进行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别选取革命英雄王尽美以及在疫情紧急关头各岗位上涌现的共产党员作为党史教育的典型人物,无论在时代特征及人物事迹上都有着承前启后的教育意义。传承革命先锋榜样精神,发展赋予新时代要求的榜样精神,是新时代赋予党员的使命。

党员纷纷表示要将革命烈士以及在疫情中涌现在抗疫一线的党员英雄作为方向标杆,传承党员先锋模范精神,牢记使命传承优良传统。同时,党员表示要将专业所学与社会时代要求结合,并进一步转化为推动社会发展的本领,力争成为新时代党员先锋标杆。

(编辑:新闻中心  :任雅楠李静)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