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6

本网讯 32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李连成、单振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发表的有关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摘要。

李东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系列重要论述。今年,党中央做出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定。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东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系列重要讲话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握规律特点、抓实各项任务。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精心组织专题培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广大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把握正确导向,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四要做好结合文章、开创工作新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赵鹏俊/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