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3-26

本网讯  3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李东主持召开党委会,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李连成、单振涛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对我们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既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要求,也是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必须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切实增强改革创新、科学发展、狠抓落实本领。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体现到谋划工作、推动落实上,用新发展理念引领改革发展实践。要坚持宗旨意识,突出师生主体地位,始终把师生的发展、师生的利益摆在突出位置,努力让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推进综合改革,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健全完善人事分配、科技创新等体制机制,推出一批创造性、引领性、带动性改革措施。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在各领域、各环节、各层次上做好协调衔接、整体推进,实现发展质量、速度、效益有机统一,确保“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第一步迈准迈稳,迈出新气象,迈出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字:王锋)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