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与黄冈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1-01-25

本网讯 1月25日下午,学校举行2020年度黄冈师范学院新增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受黄冈师范学院委托,副校长朱猷武为受聘教育硕士生导师颁发聘书。受聘教育硕士生导师和所在单位负责人受邀参加了聘任仪式。

会上,硕建办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公布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第二批)新增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的通知》,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与黄冈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签订、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推荐以及教育硕士培养特色优势、双方研究生招生合作和联合培养实施方式等情况。

此次聘任我校教师作为校外研究生导师,是落实双方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两校将进一步加强生源基地、导师基地、研究基地、就业基地、实践基地“五个一体化”建设,不断推进双方合作的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赵加强/张丹琳)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