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切实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质量,1月25日,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副校长朱猷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总体规划、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等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朱猷武肯定了规划编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站在更高的起点,以更新的格局去审视,我们的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的编制还存在站位不够高、内容不够新、聚焦不够准、措施不够实等问题,必须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并予以解决。

针对下一步工作,朱校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跟进学习理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最新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新理论、新理念、新要求指导规划编制。二是全面对标对表,瞄准省内外学习目标充分借鉴好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努力赶超。三是把握发展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围绕应用型高校建设、盯紧申硕这一主要目标编制发展规划,分解任务目标,逐一落实措施。四是汇聚集体智慧,处理好集中与民主、主导与参与、个人与集体等各方面关系,凝聚一切智慧和力量,编制发展规划。假期期间,各相关部门要组织有关人员和专家,深入反复研讨修改各项规划,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孙创业/张丹琳)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