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本网讯  1月13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时传达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强。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清明传达了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有关精神,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逐项进行强调并部署安排相关工作。

冯滨鲁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二是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要进一步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强化督导力度,高效有序地推进各项防控工作的落实;三是要做好应急演练和迎接检查的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演练预案,对疫情突发情况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还就校园门禁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教学任务、教职工和留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徐安娜)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