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建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问题,推动建工学院学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11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瑞民主持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针对授课老师的教学内容、方式方法、论文指导、作业辅导、教书育人等方面以及学生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利益问题,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李瑞民认真聆听,并不时与学生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中,李瑞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李瑞民希望同学们既要心读圣贤书,也要耳闻窗外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有理想有追求的爱国主义新青年;要学习书本知识,更要在实践中体悟,用理论指导实践,真正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健身意识,展现青春风采。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生与老师沟通的桥梁,使学院对学生的实际需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秋菊)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