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体育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09-18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经过“以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为主题的教研活动”“庆祝教师节、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经验交流会议”等筹备活动, 917日下午,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举行。

本次比赛设置理论课和技能课两种授课形式,采用有生授课模式,真实展示课堂效果。比赛评分涵盖基本素养、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方法与手段、特色与创新等环节。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比赛现场掌声不断,显示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课堂教学呈现时有亮点。经过近五个小时的角逐,圆满收官,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比赛是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一种激励。通过比赛,促进了教师间的教学交流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



(编辑:新闻中心   文:耿道熙 张莉)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