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潍坊学院学生获中国·山东数字经济优秀项目(产品)大赛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9-18

本网讯  914日至16日,由山东省大数据局、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山东省总工会等单位主办,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承办的第一届中国·山东数字经济优秀项目(产品)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潍坊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提报的4个项目晋级决赛,并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和优秀奖1项。

本次大赛以“培育数字经济发展沃土”为主题,是一次面向全国征集数字经济领域优秀创新项目和产品的竞赛活动,旨在遴选出一批数字经济领域的优秀项目和创新解决方案,加快数字经济企业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集聚发展,培育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新生态,推动数字山东建设。

自今年520日大赛开幕以来,共征集了全国各地700余个参赛项目,涉及智慧农业、人工智能、软件开发、智能制造、5G、区块链等多个领域,历经初赛、复赛,最终有50个概念组项目晋级决赛,决赛现场路演精彩纷呈,充满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

据悉,在本次大赛中,获奖同学将会获得进入京东集团、浪潮集团面试直通车,参加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招聘的优先录取机会。




(编辑:新闻中心  文:高连宏)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