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高考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本网讯 7月18日上午,潍坊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寒亭区文明办、寒亭街道等单位在寒亭街道泰祥社区联合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爱心暖学子”高考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计算机工程学院老师及部分志愿者同学,寒亭区部分高考考生及家长、文明志愿者及新闻媒体记者100余人参加公益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的高考注定是一场特殊的高考,计算机工程学院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及新冠疫情下的本科招生形势变化,主动开展2020年疫情期间的高考招生宣讲工作。

活动现场,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师生们展播招生宣传片,详细介绍了院发展状况、办学特色、招生政策,并结合实际向高考学子推荐优秀特色专业,现身说法讲述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面对面解答高考考生及家长的相关问题

此次招生宣讲活动获得寒亭区高考考生及其家长的广泛关注,有力地帮助其及时了解到高考志愿填报知识,以及潍坊学院2020年夏季高考招生政策,对考生科学填报志愿、考取合适的院校及专业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同时进一步宣传了计算机工程学院优秀的办学模式。


(编辑:新闻中心  文:刘峰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