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安排部署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本网讯  7月15日,学校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做好今年招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校长丁子信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通报了2020年新高考、志愿填报、招生录取等情况,并就今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丁子信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落地的第一年,要深刻认识“专业(类)+学校”的志愿填报方式对高校招生、专业调整和结构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质量进而对学校的生存和发展所产生的重大影响。丁子信要求,高考综合改革形势下,学校招生工作的重心下沉到二级学院和专业,二级学院要成为招生的主体。各二级学院要更加注重招生宣传,主动推介、全员参与、全方位展示;要更加重视专业建设,在形成专业群和专业特色上下硬功夫;要进一步强化教学是中心、教育教学质量是生命线的办学思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的全链条思维,形成生源、人才培养、校友的良性循环;要加强对高考综合改革的研究,赢得招生、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的主动权。

  (编辑:新闻中心  文:郭然 )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