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本网讯  为了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629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影片《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聚首——开天辟地。

影片《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聚首——开天辟地,以时间、人物等为线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的前后历程。片中,邵维正教授详细讲述了党的一大召开过程、历史意义,以及党的生日的由来。党的一大确定了党的名称、党的纲领和奋斗目标,选举了党的领导机构,正式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共产党的创建,给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具有伟大而深远的意义。

聆听党的故事,可以让我们更好地与历史对话,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广大党员表示要继续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开拓创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接续奋斗。

(编辑:新闻中心  文:睢志远)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