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潍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使命·担当”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0-06-29

本网讯 62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到使命·担当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展了一次生动鲜活的现场教学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孙文亮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以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活动。

在展馆序厅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孙文亮率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

在讲解员的讲解引领下,大家参观了主题展馆的四个展厅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以使命·担当为主题,以潍坊革命建设的历史为脉络,以重大事件、重要成果、典型人物为载体,主要内容分为内忧外患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部分深刻揭示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担当使命的情怀充分印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选择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意义。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介绍,不时停留驻足、仔细观看,并相互交流感悟,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通过现场教学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精神上受到了极大鼓舞心灵上受到巨大震撼,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王尽美等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学习潍坊一代代开拓者的拼搏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党的教育事业中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