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潍坊学院赴昌乐开展党性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本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前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带队,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党支部党员一行12人于624日赴昌乐党性传承中心开展党性党史主题教育。

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微电影《追寻》。李大钊、瞿秋白、方志敏、雷锋、焦裕、王进喜……不同时期的共产党人一个个从历史深处走来,展现着中国共产党人特有的红色气质。从“星星之火”“燎原之势”“峥嵘岁月”“曲折前行”“开放发展”到“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等主题展,全体党员被革命前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建国前身边老党员朴素的心声和肺腑之言,让所有聆听者灵魂受到了深刻的触动和洗礼。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朱猷武要求大家从先烈身上汲取力量,求真务实,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不忘教育初心,坚持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字:夏润海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