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支部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8

本网讯  622日上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表决党员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事宜,会后所有党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以组织员身份参加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秀慧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进行党员发展投票。各党员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对每位发展对象的综合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发表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审查情况,支部正式党员综合所有发展对象的个人情况与表现对是否接收其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一致通过赵广健等13位同志为预备党员。随后,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对党的庄严承诺。曹兴波在讲话中肯定了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争当志愿者,为当地防疫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希望新发展党员能够向他们学习,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新闻中心  文:李小杰)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