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潍坊学院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本网讯  623日,潍坊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党委书记孙文亮在会上要求全校上下清晰认识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要求与趋势,精准把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与要点以党建发展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校长冯滨鲁主持会议。副校长朱猷武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学校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朱猷武传达了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议精神任务分工方案的文件精神。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介绍学校此项工作的进程和具体要求。

孙文亮在讲话时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清晰认识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要求与趋势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山东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提出并加强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二要精准把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与要点。新时代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是高等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系统发展,是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省市经济发展需求的特色发展。要抓住以教学为主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要点,抓好“引人才、用人才、管人才”的关键要点,抓紧学科专业建设的内容要点,提高学校综合办学实力。三要持续强化党的领导坚持以党建发展的工作理念,以党建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安全。要顺应时势,攻坚克难,全面强化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

冯滨鲁在总结指出,此次调度会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孙文亮书记讲话精神,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内涵,聚焦高质量发展指标,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要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有为才有位,要在全校形成勇于创新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要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和制定好全校各方面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有关部门负责人要亲自靠上,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张东亚/金永辉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