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为总务处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3

本网讯  618日,副校长王旭升为总务处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复工复学及后勤综合改革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王旭升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坚定必胜信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把握全面小康内涵要义,更好地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学校复工复学的开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深化改革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后勤社会化改革。要加快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步伐,坚持质量第一,提升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为学校提供高精细化保障服务,完善后勤保障体系,坚持社会化改革方向不动摇,对未来发展做出科学的、合乎实际的规划,促进后勤服务良性发展。三是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学习了解新知识;对在抗疫期间不断更新的制度化要求,要结合实际工作加强学习,适应当前工作需求;同时还要学习好相关文件对物业、餐饮等服务公司提出的新标准、新要求。他希望每位党员要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编辑:新闻中心  文:刘术荣)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