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参加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华东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本网讯 为落实我校产学研合作促进大会精神,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成效,112022日,我校参加在安徽省滁州市举办的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第二届)华东专场暨长三角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高峰论坛大会。

本次成果交易会是以促进产学深度融合 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由国家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和滁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43所国内知名高校和宏立城集团、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50家企业,围绕华东地区近1500项技术需求和高校发布的866项科技成果进行深度对接。我校“降膜式光催化治理化工污染废水技术与装备” “姜苗高值化利用关键技术与功能产品开发” “余热超导高效回收节能装置”等10项最新科技成果应邀参会。

会议期间,我校参会代表一行五人分别对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等3家当地高新科技企业进行了考察、访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尹中强)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