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1

本网讯  117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学习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围绕我们的制度和治理体系为当代中国发展进步提供了根本制度保障”“我们的制度和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的生命力”“我们的制度和治理体系能够确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三个议题展开。

韩泽亭院长说,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保障。我们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中央精神,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行动上抓落实。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和教学、科研实际,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讨论。



(编辑:新闻中心  文:卢术强)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