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本网讯 1021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发展对象答辩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70人聆听了答辩。

答辩会上,满一年的13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全面客观地汇报了自己在政治理论素养、学习成绩、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公寓服务等各方面的表现,针对评委老师的现场提问实事求是地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和努力方向,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

入党积极分子柳洪建说:“感谢支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本次答辩会不仅是入党积极分子展示自我和互相学习的机会,也是一次向本期新入党积极分子成果展示的平台,更是一次积极分子与党员交流的机会。同时,通过展示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所在,接下来我将进一步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将专业学习和党建学习结合起来,不断锻炼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等各方面的能力,真正实现从思想上、行动上同时入党。”

入党积极分子转发展对象答辩是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员发展“四答辩”工作法,实现对发展党员各环节的连续培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创新举措,截止现在已经有60多人参加了答辩,并逐步取得实效。

答辩后,与会师生党员集体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每个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寻找差距、主动检视问题、自觉修正错误,同时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惊醒,并针对检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自我整改提高措施,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芳芳)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