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大众网•潍坊:潍坊学院获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山东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23

关键词: 
[提要]5月18日-20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山东区)暨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山东建筑大学举行,来自省内29所高校的30余支队伍参赛。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派出王方方、姜文翰、尹智璇三名同学代表潍坊学院参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潍坊学院最终斩获一等奖,并将于今年10月份代表山东省赴广东华南理工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省结构设计竞赛。

(通讯员 刘晓东 王春娥)5月18日-20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山东区)暨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山东建筑大学举行,来自省内29所高校的30余支队伍参赛。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派出王方方、姜文翰、尹智璇三名同学代表潍坊学院参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潍坊学院最终斩获一等奖,并将于今年10月份代表山东省赴广东华南理工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省结构设计竞赛。

该大赛由山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主办,山东建筑大学承办,为期3天。根据赛题要求,参赛者须现场设计并制作一个大跨度空间屋盖结构模型,并进行静载、随机选位荷载及移动荷载试验等。评委将结合方案设计、模型制作、加载试验情况等方面,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结构设计竞赛不仅能够考察学生在计算机建模、多荷载工况组合下的结构优化分析计算、复杂空间节点设计安装等多方面的能力,大赛也进一步加强了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