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30

本网讯  6月29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系统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全省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推动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切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干部带头,党员跟进,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做好学院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以此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学校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类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本学期即将结束,班子成员要结合工作分工,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学期总结等各项工作,安排好暑期计划,提前谋划新学期工作。

(编辑:新闻中心  文:姜全辉)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