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美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9

本网讯  6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刘家义书记代表十届省委所做的工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文风质朴,思路清晰,措施得力,鼓舞人心。建华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将学习会议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刘家义书记的报告,准确握好报告中对高等教育提出的任务和要求,明确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二是要找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着力点,紧密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二级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制定工作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明确各项发展指标,加快增量提质,切实做好“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三是党员干部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勇于担当责任,力争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走在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四是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以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为抓手按照责任分工抓牢抓实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编辑:新闻中心  文:楚方民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