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美术学院书记为学生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22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美术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和《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实施方案》要求,在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七一”来临之际,书记带头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6月19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荟萃楼150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建华、副书记刘雪梅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菲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对学生支部8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9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讨论和表决新老学生党员举行了党旗交接仪式,全体党员在陈菲菲老师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于建华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为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

建华紧密结合学生支部和党员实际,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建设过硬党支部、发挥学生党员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对学生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从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坚定信仰、砥砺前行,践行誓言、追求卓越,严格自律、保持清廉四个方面为全体学生党员指明了努力方向这次党课是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参加的最后一次支部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强化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纪律意识,激励引导学生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保持清廉在各项工作中亮身份、践承诺、比贡献、争先锋,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96岁华诞,努力为党旗增光添彩。

编辑:新闻中心  文:陈菲菲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