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美术学院组织学生参观“艺术•土壤提名展”

发布时间:2017-06-20

本网讯 为提高美术学院学生艺术欣赏水平,加强艺术理解力和创造力,6月17日上午,美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在潍坊市美术馆举行的“艺术•土壤中国画名家走进画都十六人提名展”开幕仪式并参观画展。

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汉邦、潍坊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苗庆安、潍坊市政协常委、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潍坊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居明、潍坊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周晓光等领导和16位参展画家出席本次开幕式。

本次画展获得国内外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提供给同学们一个与画家面对面学习的机会。此次参观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参观了国画名家的作品,还与画家进行交流、畅谈对专业的理解,从而对艺术创作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在参观时表示,作为艺术工作的后起之秀,我们要扎实学习基本知识,努力提高功底,立足生活,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

本次画展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主办,潍坊市美术家协会、潍坊学院美术学院等单位承办,西藏自治区书画艺术研究院等单位协办。

 

(编辑:新闻中心  文:冯玺臻 刘雪梅)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