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教师教育学院:细化落实“党建突破项目”

发布时间:2017-06-19

本网讯  616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院党总支书记年度党建突破项目——“加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明主持,党总支成员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对党建突破项目进行了分解,对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的博士论坛、分党校建设、硬件设施、党建带团建、教师荐读等5个项目方案进行了论证,明确了任务分工和工作进度。会议强调,今年是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党建突破项目是我院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参与项目的同志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精心设计各个项目,找出亮点,创出特色,打出品牌,并以此作为加强新校区院系文化建设,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编辑:新闻中心  文:姚灵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