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听党的故事系列报道】“春天的故事”报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6

本网讯  6月14日,“春天的故事”报告会在闻韶楼报告厅举行。

报告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以《春天的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如何开创的》为题,以讲故事的形式,分别从邓小平的特殊经历与历史对他的选择、改革开放的艰难起步与历史进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给中国带来的变化和启示等方面进行了研究成果分享。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论述,联系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说事拉理,使与会者系统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本次报告会是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的“党的光辉照我心——听党的故事永远跟党走”系列报告之一,我校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边洪燕/华德臣)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