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荣获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14

  本网讯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下发通知,表彰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榜上有名,获奖多项,其中,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心理情景剧《心的距离》获大学生心理情景剧短片DV大赛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吕辉、朱婷婷、曹菲三名学生组成,玄爱玲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的潍坊学院代表队获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二等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专职辅导员刘红秀的论文《大学女生宿舍的人际冲突及应对策略分析》获优秀论文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辅导员崔秀玲的论文《高校积极心理健康教育实效性提升策略研究:辅导员的视角》获优秀论文等奖。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我省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于2017年4月25日至6月1日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的,主题为“理性平和·健康发展”。活动期间,各高校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活动共收到全省126所高校的1124件作品。我校广泛动员,积极参赛,取得较为理想的成绩。

 

(编辑:新闻中心   文:韩桂红)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