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举行防范非法集资犯罪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6-13

本网讯 6月8日下午,防范非法集资犯罪专题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潍坊高新区投融资中心金融部部长张霞,高新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任旭文、孙文龙,东明路派出所民警李树民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报告会。张霞部长和任旭文警官分别做了报告。各二级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学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霞向同学们解释了什么是“校园贷”并说明了“校园贷”的内幕以及危害,告诫同学们要树立正确消费观,量力而行,理性消费。任旭文向学生详细讲解了金融诈骗的类型和常用手段,以及现在不断演变的诈骗新方法,并补充了有关正确使用信用卡的相关知识。她提醒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正确对待“校园贷”,增强法律意识,用正确的方法保护自己,明辨是非善恶,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远离非法“校园贷”。

 

(编辑:新闻中心  文:高东明)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