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三问”党性修养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6-13

本网讯  6月9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天一楼举行了听党的故事,永远跟党走三问’党性修养”报告会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楚爱丽老师主讲学生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及2014级、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楚老师首先用一幅多思维发散性漫画引起大家的反思楚老师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内容提出作为有九十六年建党历史三十九年改革历史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实现三次伟大的飞跃”的问题从三方面深刻解释了历史之问、现实之问以及未来之问。历史之问中,楚老师讲述了党性修养的内涵及历史内容,并指出要有信仰,要对人民怀有赤子之心现实之问中指出了党性修养的现实拷问及存在的问题未来之问中,楚老师解释了字的构造,并强调要加强理论修养和素质修养。

(编辑:新闻中心  文:尹文燕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