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外国语学院:学习总书记讲话 助推“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7-06-09

本网讯  6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党支部书记刘希美总结了讲话的核心要义,要求各位党员老师结合专业教学深刻领会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大学生正处在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教师的正确引领至关重要,一定要把课堂这块阵地利用好。一方面要充分尊重,张扬年轻人的个性,积极鼓励开发其创造力另一方面,一定要结合课程特点,将法制道德观念有机融入课堂教学,帮助学生自觉树立牢固的法制观念,这是他们健康成长的重要前提。

各位党员还表示,“中国梦”并非仅仅是国家层面的事,而是事关每一个中国公民的大事。大学生是助推“中国梦”的一支重要生力军,他们的全面发展关系到中国的未来,所以老师的责任非常重大。党员老师一定率先垂范,以次总书记的这次讲话为契机,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在各自的平凡岗位上各尽其能,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学祥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