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第二期培训班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7-06-02

本网讯 61日,潍坊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及所属9个支部的班子成员共51人参加的第二期培训班,历时两天,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和参观考察于6月2日完美收官。

培训班邀请了中共潍坊市委党校党史教研室副主任秦鹏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讲座;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孙文亮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讨论了潍坊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管理服务工作暂行办法》;参观了位于潍坊滨海新区立于基础教育改革前沿的北师大国际学校,与国际教育接轨的上海新纪元学校(潍坊),潍柴动力滨海产业园和瑞驰电动汽车有限公司。

先进的教育理念,现代的管理方式,完备的后勤保障,细致入微的育人环境,现代工业企业的自主研造,日新月异的滨海新区,无不让老同志们耳目一新,心潮澎湃。大家耐心听、仔细看,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大潍坊发展发挥余热,主动作为,宣传正能量,发挥正能量。

 

 

(编辑:新闻中心  文:戴建民 图:马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