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外国语学院支部生活会:外语教学要巧妙融入中国传统文化

发布时间:2017-05-31

本网讯  5月25日,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继续深入学习探讨“两学一做”有关文件。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一支部书记刘希美就地取材,以外院模范党员老师如何将《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塑于形,使之成为自觉的日常教学规范为例,深入浅出,细致入微地阐述了“两学一做”核心要义。她要求外院的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坚定政治立场,在外语教学中巧妙融入中国传统文化,让学生通过外语学习坚定民族文化自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核心,打造外国语学院工作特色。

会上,刘希美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潍坊市关于印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点工作事项的通知》、《中共潍坊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支部生活日工作规范>的通知》、《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学祥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