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3

  本网讯 5月18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一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党总支书记张华主讲,近200名学团干部参加了本次团课。

  张华从多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他从化院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每一位老师着手,从他们的身上寻找闪光点激励大家,教给同学做人做事的道理。在做事情方面,张华要求同学们要扎扎实实,脚踏实地,不投机取巧走捷径;在舒缓压力方面,他呼吁广大青年学生走出宿舍,融入校院,加强锻炼,收获身体和阳光;在师生双向交流方面,他希望大家有问题积极向老师请教,不管是学习方面还是生活方面,要求学生了解化院每一位老师的联系方式,从而增加师生交流的机会与平台。张华强调化院全体教师为了学生们的成长成才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与努力,为学生作出了榜样,呼吁在场的青年团员,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带头做一名合格团员,真正在“一学一做”中受教育有收获,用实际行动为全院团员青年作出表率,形成“深学实做”的局面。

(编辑:新闻中心 文:马永生 李倩)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