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计算机工程学院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7-03-28

本网讯  3月23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任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主持,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忠山传达了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孙文亮同志的大会讲话,并对做好本年度的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

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任务总体要求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理念,按照“创新思路、夯实基础、突出重点、完善机制”工作要求,努力探索,勇于实践,积极开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互助并进的良好局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具体着重做好以下九个方面工作:

一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做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积极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系列活动,加强党建工作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深入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四是抓好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继续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五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六是认真学习贯彻全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七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强化正面舆论引导。八是做好统战工作。九是做好学校党委布置的其他各项工作。王忠山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认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良好成效。

(编辑:新闻中心   文:姜全辉)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