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图书馆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7

本网讯  3月23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现场与全体科级干部签订了《图书馆科级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

李秋之书记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精神以及孙文亮书记、冯滨鲁校长的重要讲话,并领学了《潍坊学院2017年度中层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相关内容,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学在先,重在做。他图书馆2017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明确学校党风廉政会议的要求和标准,踏踏实实贯彻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好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 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责任需层层落实;工作、生活中应注意的廉洁廉政问题;讲规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程序办理各项事务。

蔡兰荣副馆长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今天的会议精神,以一个共产党员的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为点滴利益所动,坦坦荡汤、清清白白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圆满完成2017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任务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文生)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