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获省工程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3-24

讯 近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代表队,在2017(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大赛于3月17日至19日在山东交通学院举行。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全省19个代表团的68支队伍参加了大赛。本次大赛我校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三支代表队参加了“S”型、“8”型、“电控环形”全部三个比赛的项目,最终获得“电控环形”组二等奖、S”型和“8”型组的三等奖。
  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是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竞赛方针为“基于理论、注重创新,突出能力,强化实践”;竞赛宗旨是“竞赛为人才培养服务,竞赛为教育质量助力,竞赛为创业就业引路”。

编辑:新闻中心   文:李新宁)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