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教师教育学院与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联合开展职工EAP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17-03-17

本网讯  为了帮助银行员工疏导心理压力,全方位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团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与教师教育学院签署横向合作协议,联合对银行员工开展以“自信·平和·梦想”为主题的EAP培训项目。

项目启动仪式上,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工会主任王曙平就EAP项目本身、开展EAP培训的必要性作了说明,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耿建民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对培训工作和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启动仪式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明主持。来自潍坊市中心支行和各县市区支行的近百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EAP首期培训活动为期2天,先后由贾力老师和玄爱玲老师为员工主讲。两位老师的讲座结合银行工作实际和生活中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得到了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领导职工的广泛认同和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教师教育学院还将与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联合开展心理减压研究、个体心理咨询和压力疏导等方面的合作。这也是教师教育学院引导广大教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编辑:新闻中心  文:姚灵忠 刘向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