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三件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案例获奖

发布时间:2017-03-14

本网讯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开展的2016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揭晓,我校选送的《潍坊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案例——政策激励与自身素质提升相结合的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之路》、《构建“五个体系”创新高校社区文化建设新模式——潍坊学院住宿书院制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案例》、《志愿精神诠释核心价值观,善行义举传递青春正能量——记潍坊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等三件优秀案例获奖。

省委高校工委要求各高校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注重总结成功经验,推动工作,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创新实践做法,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开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努力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新闻中心   文:边洪燕)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