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继续教育学院:扎实推进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9

本网讯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通过开展多样化学习活动、专题培训等,扎实推进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

党总支成员带头学习,发挥示范作用。党总支成员及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有关精神、文件和通知等,吃透精神,明确要求,制定计划,并要求每位成员在学习中要发挥带头作用,身体力行,率先学习。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教育学院先后又组织了理论中心组学习、全体党员学习、学习小组学习等多次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学习自觉性,充分认识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就,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学院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具体落实到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和要求上来。

开展学习交流培训,深化学习成果。在深入吃透精神的基础上,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体会,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提高了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根据科级干部刚刚进行了调整的实际,专题组织了科级干部学习培训,既学习党的有关党章党规、习近平的重要讲话,还学习了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规章制度,明确了学院内部的管理制度和工作程序等,共同探讨了当前继续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了今后的工作目标、思路和措施等。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普遍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门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特别是要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把管党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落实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编辑:新闻中心   文:郎益伟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