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获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6-12-05

网讯  11月29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总决赛并全部荣获特等奖,其中,“MPG战队”团队还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参加了终极对决;吕贵兴、陈汇才、邵鹏、刘林林等四位教师获得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潍坊学院获得优秀组织院校奖。

本届大赛自2016年5月启动以来,历时6个月,从初赛、复赛到全国总决赛,吸引了全国2000余所高校积极参赛,其中来自200余所高校的336支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参与高校、参赛团队均创大赛新高。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工信部、教育部指导并支持,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类赛事活动,是“互联网实训促就业工程”的重要推动形式。大赛以企业真实的商业问题作为竞赛项目,聚焦互联网行业的最新动态,结合企业网络商务发展的需求,整合政府部门、协会、企业、高校的多方资源,已成为高校职业能力发展类的知名品牌赛事活动。

 

(编辑:新闻中心   文:邵鹏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